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台北車展一遊

雖然說車展主要的主角當然是車,但是對「我們這種人」來說,根本就不是去看車的,我甚至車子都沒拍幾張。
「我們這種人」來說,當然主角就是美美的Show Girl,除了順便可以看正妹外,順便可以測試一下長鏡頭的威力.............

陳庭妮真漂亮,我拍他的照片最多了!!!











除了台上的媽斗,台下許多櫃檯妹也超正。













在現場真的是哪裡有Show Girl或是走秀活動,哪裡就會有一堆拿著各種攝影器材的人,而且可以看到一群人一起從這裡,然後移動到那裏。
當中不乏許多專業攝影人士,首上除了頂級專業器材外,還有人拿著小凳子或是小樓梯,以便能用最佳角度拍到好照片。這個時候就覺得人高真的是好(笑),不用踮腳或利用梯子,站在後面然後加上長鏡頭,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拍到想要的鏡頭




你說怎麼沒車子,咦!?這展覽不就叫做Show Girl大展嗎?(大誤)

2 則留言:

  1. 買不起車,看看SG補償一下也好!XDD

    回覆刪除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