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挑戰連續30天之背影殺手(29)

前些日子在整理照片時恰巧翻到去年底在台北國際車展所拍的一堆照片,當時長鏡頭剛入手不久,剛好可以拿來實戰一下。在大夥紛紛擠在前面獵取鏡頭的同時,我靠著一些身高優勢只要遠遠站在人不多的地方就可輕鬆的按下快門。




台北車展的麻斗在各種展場中平均水準算是高的,雖然前一陣子電玩展也有不少修割肉,不過因為實在不喜歡去預期很多人的地方擠和聞汗臭味,所以就沒去拍照了!!!






在挑戰30天將結束前夕,補上一些辛苦獵取鏡頭的各位攝影者的背影!!!!!








10 則留言:

  1. "修割肉"~~終於看懂這是啥意思了!!~哈 :))

    回覆刪除
  2. 大貓 我很待明天的壓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用太過期待啦!!! :D

      刪除
  3. 美女果然吸晴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驗的結果,不管男女,只是要是正妹大家都愛看啊!!!!

      刪除
  4. 假面騎士哥吉拉2010年8月16日 晚上9:53

    攝影者的背影才是王道阿。

    回覆刪除
  5. 天堂的Centipede2010年9月22日 上午8:46

    貓兄:
    我亂逛逛時, 無意中見看到另一種層次的背影, 分享給你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39308057507&id=143752114913&ref=nf

    回覆刪除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