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前言)

是的,我又跑了一趟環島



昨天在跟同事聊到環島,突然驚覺我竟然在六年內環島四次,08年一個人搭火車環島,09年跟朋友挑戰第一次機車環島,11年為了蓋火車站章一個人又騎上機車環島,今年為了西瓜的夢想兩個人操著一台14年的老機車環島。而且每次環島後都覺得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西瓜想在到新公司就職前實現他環島的願望,像我這種現成人體導航兼司機可真不容易找阿!








其實在2009年的時候,就是這本「島內出走」的書啟發了大貓我的第一次機車環島行程,而四年後,同樣的一本書,也啟發了西瓜的環島夢想。熱愛台灣的你,這本書值得推薦一看。







其實從想去環島到決定如何環島到出發真的是很短的時間而已(我記得沒兩個禮拜就出發了





其實這次環島出發前我是蠻擔心我那台老機車的狀況,畢竟他已經14高齡,也繞過兩次環島,一時還有打算改用租車的方式上路的方案。不過在車況還能自己控制的範圍下,花個幾千塊請信任的車行幫我整個大整修一番後,還是硬著頭皮提心吊膽的騎著它出發了!(也得感謝愛車台灣一圈一千公里下來平安無事的載我們回到起點啦XD)







這就是這次喵哩呱啦五天四夜的機車環島之旅行程,敬請期待我們遊記的連載喔!(這次我大部分的遊記跟塗鴉都交給西瓜處理啦!


或是可以加入我們喵哩呱啦粉絲團,就可以立即看到我們最新發表的環島連載喔!
【喵哩呱啦塗塗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owgua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前言)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第一天)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第二天)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第三天)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第四天)
2013喵哩呱啦島內出走--五天四夜機車環島(第五天)




《延伸閱讀》
火車環島:大貓鐵路環島小記
第一次機車環島:三十歲了還搞機車環島!
第二次機車環島:幸福100‧五天機車環島蓋章行

6 則留言:

  1. 趁著年輕有體力 想做就作 就對啦
    莫待老來空遺憾 8-|

    給你100ㄍ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看來要多環島幾次(咦)

      刪除
  2. 你還有再做部落格啊,我放心了,你畫的圖好好笑喔,妳在騎腳踏車環島喔,很符合蛇年,我也想慶祝不知道做什麼活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是寫機車環島啊(揉眼睛!)

      刪除
  3. 西瓜的圖文都很工整呢
    每次不管去到哪, 到最後該畫的該寫的我幾乎都沒辦到XDDD
    而且永遠亂七八糟 廢紙傳單拿來就亂寫     事後想找當下的心情記事
    根本是大海撈針
    簡直完全忘了自己懶散的程度有多誇張
    我想....看看別人的就好 :D  這種事要有點天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可以學我,我就是廢紙變面塗鴉達人啊哈哈哈哈,我都是隨便拿張廢紙就畫了,畫圖不用太拘泥形式啦!

      刪除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