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2014年的桌曆照片投票活動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又開始會想幫自己做一份明年的桌曆,這次打算用點點印這個網站提供的功能來製作類似這樣子的桌曆。

點點印桌曆網址: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desk-calendar?s=home.h2




去年這一年不論去日本或是環島,都拍了不少照片,要從這一堆照片當中選出12張來做桌曆真的是很難取捨。

因此今年打算借用大家優秀的眼光,來幫我們達成這項艱鉅的任務,而且為了感謝大家,我們到時候還會提供三份我們做好的桌曆來給大家抽獎喔





接下來我就來說明一下投票的方法了:

【活動方式】
投票方式:這次是利用臉書按讚的投票方式(沒有FACEBOOK的就先抱歉啦 ><),針對你覺得不錯或有興趣的照片,在該照片上按讚,就代表投了一票,每個人12票,(但其實多少都沒關係啦XD)。
投票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4844106354635.1073741835.118116118360768&type=1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日(六)晚上23:59止
得獎名額:3名
獎品:桌曆一份(小禮物不成敬意)
抽獎資格:11/2晚上23:59前按讚投票者(逾時不予記入喔)

抽獎日期:另行公布!

 (其他不足之處會另行增刪)


接下來就請大家多多來幫我們投票喔,也歡迎多多幫我們「分享」這個活動,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各位啦!(鞠躬)




→再度提醒一次投票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4844106354635.1073741835.118116118360768&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