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大貓來開講》07 蘇花改初體驗,蘇澳--東澳路段

本來今天只是要去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晃一下,所以十一點才很緩慢地出門,但開車到了目的地卻發現整個園區竟然封起來,我看不少特地開車騎車來這裡的人也跟我們一樣在門口呆住。

『傻眼,這下怎麼辦?』
『我今天只準備這個行程ㄟ~』

時間才十二點四十,看看天氣又這麼好,突然靈機一動....

『阿不然去東澳那個神祕海灘走走好了,反正蘇花改沒走過剛好來給他走一小段。』
『走了啊!』

所以就突然有機會第一次來體驗行駛蘇花改這條新的公路。

其實蘇花改通車後從台北到宜蘭東澳粉鳥林這樣一趟大概不用兩小時 (期間我們在雪隧還塞了一下) ,一天來回小旅行綽綽有餘。 然後還順道去了東部唯一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蘇澳休息站」隨意吃了晚餐,人潮不多,很舒適,廁所根本VIP等級。

然後回到台北天還沒暗呢。



粉鳥林漁港照片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B9btR-NnpMD/

Youtube頻道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awj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