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挑戰連續30天之背影殺手(01)

這一陣子一定是太熱了,熱到連想打開部落格寫文章、回留言都懶,眼看再這樣下去這裡就要變成雜草叢生的荒蕪地步了。

剛好瞥見樂多又再舉辦夏日的部落格傳說挑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這種活動其實我是很有興趣的,不過一者Yahoo Blog沒有舉辦類似這種的活動,二者我也懶得跑到樂多去多開一個可能會疏於管理的部落格,因此一直沒有動手玩!!!

不過今年為了拯救快要荒廢的格子,所以決定自己來挑戰一下。但是我也不想搞了個很難的題目導致自己每天壓力很大,所以挑了一個看起來應該還蠻能完成任務的題目:『挑戰連續30天背影殺手』

因為我很喜歡看人的背影萊猜想這個人的背後到底有怎樣的故事,所以挑這個題目應該還算有興趣,而且可以順便拍正妹的背影(咦),所以挑戰日從今天7/16開始,每天發一篇背影的照片,希望能夠達陣成功啦!!!






所以我今天就從這一張正妹的背影開始啦!!!!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這張好像看過.....................不要這麼嚴格咩,讓我小偷懶一下啊!!!




【插花挑戰篇】如果想要一起玩的朋友,也可以引用這篇文章或是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您的網址,挑戰開始時間最慢要在2010年7月31開始。等活動結束後,我會挑出一位參加的朋友,贈送一點不成敬意的小禮物!!!(目前還沒想到)  不過如果沒人參加的話,我就自己去吃大餐囉!!!!

20 則留言:

  1. 喔!!! 街拍是吧!! 不過~建議貓哥有空去海邊走走啦~
    這麼熱來點清涼的~真的不錯喔^^(我這是幫大家謀福利呀~哈哈)
    我會每天來的!! 請持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邊啊海邊啊海邊啊...........你一定是想看基尼(規劃中) >:)

      刪除
  2. 修長美腿飄逸長髮的背影,果然正點~~~ :))

    回覆刪除
  3. 30天耶...我怕我們這鄉下地方背影殺手都是歐巴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連續30天都是歐巴桑,那也算是厲害了!
      至少我就辦不到啊 :D

      刪除
  4. 假面騎士哥吉拉2010年7月18日 晚上9:37

    要敘述照片中人的故事嗎?還是只要照片就好?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定要"人"嗎?
    發現拍背面和正面一樣都要有一顆好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擁有一顆望遠鏡頭,就可以解決以上的難題啦! >:)

      刪除
  6. 訂閱你部落兩年了,那我來跟貼吧

    林默娘公園 本來我是要拍小白的 可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喔~幹的好(握手)

      刪除
  7. 其實已經去別的地方玩耍了~但看到班大貓這個活動~挺有趣~來挺一下吧~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三十天囉~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試試看囉,加油加油~ :D

      刪除
  8. 她應該是消費很高 出門作計程車的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

      刪除

來抬槓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