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新年快樂

新年到也,依照往例在同樣時間前往同樣地點在同一個角度觀看同一個建築物的跨年煙火




下面這張是噴發前!


信義國中松仁路上的角度所拍!



【歷年跨年煙火】
2010跨年2009跨年2008跨年2007跨年2006跨年

話說今年高雄夢時代以霹靂布袋戲為主題的跨年煙火說實在一度讓我有往南衝的念頭。連續看了幾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在變化度有限的情況下,明年如果還是有霹靂的話,我應該會往考慮往高雄去跨年了!

而且高雄跨年好熱情,台北好冷靜!

6 則留言:

  1. 我是知道夢時代是結合霹靂
    但,那二個人在那天空比試,卻是今天才知道 :))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101遠看近看都美~
    高雄真的比較熱鬧嗎?跨年夜當天,小羊是守在電視前看各台轉播,感覺台北揮舞著螢光棒的人比較多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說熱鬧喔,我是說熱情!!!要比人潮沒人會比台北多!!!!!台北就是人人人..............
      不過是認為台北101煙火最好也就是這樣了,不是每年都有6000萬預算可以花啊!!! >:)

      刪除
  3. 雞毛撢子再怎麼放就這樣囉~101去了好幾次~這次看電視~不愧是爆破大師阿~煙火秀變爆破秀了XD
    高雄的比較有煙火的味道(我是台中人沒有偏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後主角若還是101的話,那大概老狗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 
      如果把主角換成煙火,參考雪梨歌劇院整個面的方式來規劃,或許才會較有可看性!!!

      刪除

來抬槓一下吧~